万益资讯网

打了劳动仲裁,就再也找不到工作了!情况是这样吗?3情况详述: 1、仲裁专业户,

打了劳动仲裁,就再也找不到工作了!情况是这样吗?3情况详述:

1、仲裁专业户,恶意仲裁上瘾者,一年打仲裁最少3次,连续3年来一直都有市场,靠打仲裁为生的少数职业碰瓷党不仅不会找不到工作,甚至比正常工作都挣得多,这点老板们应该引起重视,因为是你们一次次给了他们机会。

2、正常维权的,白领们最惨,有学历有专业有正式工作的职场白领,一经仲裁可以说行业内难以立足,再也找不到同等类型工作了,目前各行业已自发形成仲裁联盟,越来越多的公司加入背调大军,背调电话打过去,原东家先自发揭露员工黑历史,再难就业。除非退而求其次找,什么意思呢?

比如我们行业内一位招聘专员仲裁了公司,仲裁结束,被行业内打入黑名单,再也无单位接纳,无奈只能去保险公司做招聘经理,因保险公司总部也不收她,只能去保险业务部干无底薪销售式招聘经理,招聘专员到招聘经理,看似级别提升,实则就是销售岗位,名片上印招聘总监也没人管她,有人入职来干保险,就给你提成工资。哎,太惨了,实属无奈。哪怕她去其它城市,也不好使,一个电话,一个社保记录调取,想作假都做不了!

3、基层岗位员工,几乎不受影响,厂工,保安,保洁,个体户雇员,打完一家入职下一家,几乎不受影响,因为这类岗位招聘需求量大,各家单位用人,几乎不背调。

各位打工人明白了吗?如果你是职场白领,有学历有专业有经验还想在职场有发展的话,一旦和公司产生了劳动纠纷,不到万不得已情况下,千万不要去和公司打劳动仲裁,一次仲裁,悔恨终身,一经仲裁,葬送前程!这不是危言耸听,是良心建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