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吴突然怎么了,发帖居然不骂思念蓝天了
最近两个月来我似乎在学习《木兰词》:“军书十二卷,卷卷有爷名”,老吴一天发帖几篇,每一篇都要反复谩骂“思念蓝天”,什么无良小人,无耻小人,无赖小人,卑鄙无耻,造谣中伤……大概他能想到的贬义词都用上了,我看到以后也学会了不少成语,特别是他有一篇109字的小文,就用了10个成语。“思念蓝天”这四个字在每篇文章中也要反复念叨几次。
我时常上老吴的主页看看,就是感觉人家八九十岁高龄的老人家,还能天天记着我,念叨着我,也算是一种缘分吧,我应该心存感激才是,祝他老人家斗志永存,早日消灭五数六害见伟人!
不过,刚刚发现他4个小时前写的两篇小文,却不提思念蓝天了,反而觉得有点奇怪,可能是老吴良知发现,也可能是弄忘记了。
——“揭露小人,批判小人,骂小人踩小人。小人激你道姓名,千万莫理他干着急!想要报复却无门。”
——“那些成天诋毁抹黑前30年的人,他们都是一群从石头里蹦出来的。他们没有父母,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长大的!”
当然,尽管没有提思念蓝天,但人家一样的火药味十足,虽然40多年前他老婆因为每月5块钱的事,丟下两个女儿和人家跑了,但老吴却认为那是一个非常美好的时代,坚决容不得任何人抹黑和诋毁。
他老婆跟他分开的事,是他自己文章里白纸黑字讲的清清楚楚,但别人说的这件事情就是造谣中伤了。
有可能是像阿Q头上的疤一样,老吴因为有些苦不堪言的痛处,或许对跑掉了的老婆还一往情深,所以不允许别人妄议那个年代,不知道老吴是不是这样想的?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