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孩子的态度,还真是不一样!
现在正在天津站候车,我家两个宝宝比较闹腾,不让她们说话也不可能啊!根本就管不住他们的嘴!
我只能告诉她们,把说话声音放小,不要大声喧哗。
旁边座位上一对老夫妻,看着我家的俩孩子,都可稀罕了,眼睛都不离开两个孩子,就像看自己的孩子一样。
不用问,一定也是当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的。
果然他们问我家孩子多大?他们家也有两个,都比我们家的大了两岁,他们还说带大两个孩子真的很难!
对坐有个三十多岁的美女,看着两个孩子,烦的不行,都想痛斥孩子的样子,大概想想不妥,就拿起饮料喝,可能是因为不高兴,把饮料洒了一地,气哼哼的拿起东西,去找别的座位去了。
我猜她肯定喜欢安静,也许没结婚,或者结婚了,还没有小孩,所以特别反感小孩子。
现在候车室,人特别多,两个孩子正好不睡觉,一会上车了,抱着她们,能睡上个两小时,醒来玩一会,也就还到家了。
但愿不影响其他乘客,自家的孩子自己喜欢,别人未必!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