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个月,全市场都在烘托崩盘叙事,说是因为6月份全是重大利空...事到如今,SpaceX上市了,世界杯开踢了,欧/日央行都如期加息了,凯文沃什的鹰派首秀也演完了,6月的诸多利空就只剩下两存上市这一颗独苗了,留给崩盘的时间不多了。。。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