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应该是 我和对方沟通之后直接下架提前截团了 然后还是送去工厂做了 估计之前有人下了订单 不想退款来的 这会刚出货发货 以为我们大家刷不到是吧 我在等对方回复 天天就是在等别人回我信息…以上是我看实物评论区作者回复的“已经截团了”之类的话猜测的 (我当时看p1对方态度挺好的 就也没说啥 现在好了吧)


我觉得应该是 我和对方沟通之后直接下架提前截团了 然后还是送去工厂做了 估计之前有人下了订单 不想退款来的 这会刚出货发货 以为我们大家刷不到是吧 我在等对方回复 天天就是在等别人回我信息…以上是我看实物评论区作者回复的“已经截团了”之类的话猜测的 (我当时看p1对方态度挺好的 就也没说啥 现在好了吧)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