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想到以前网友调侃竟成真的!新能源汽车开启下乡活动!
没看到通知前估计很多人都是懵的,会怀疑真的假的?
确实是真的,那为什么要下乡?真的有用吗?
这个我来给大家一一讲解,很多城里人不知道,觉得农村人能买的起新能源车吗,其实真买的起!
而且乡镇、村里大家很愿意把钱花在买车这件事上,即使贷款。说白了就是要“面子” 或者说“虚荣”,这方面的风气确实不是很好
所以新能源汽车下乡肯定是能卖出去的
往更大的层面看,新能源汽车下乡也是符合“绿色、低碳”的理念,而且今年汽车市场也不好做,国家肯定是要扶持新能源汽车的发展
大家觉得呢?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