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大妈比我有钱我是服气的昨天跟她聊到北京商铺出租回报率,我说我在劲松/双井商铺收益

大妈比我有钱我是服气的

昨天跟她聊到北京商铺出租回报率,我说我在劲松/双井商铺收益不多不少,还行

:曹宝你爸买商铺不看翻台率的么

我:我又不是餐饮老板我看翻台率干哈

大妈:不是,你想一下哈,如果我去一个地方吃饭,如果他翻台率高,证明人流量大嘛不是,再看他餐单定价,我能算出毛利润(大概),如果他毛利润比较高我就买下附近铺子了呀。。。

我:咚咚咚,我跟您拜师学艺我免费跟大叔拜把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