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​郑女士又开始大嘴巴了!6月18日,郑丽文表示,两岸问题的解决可以参照“欧盟模式

​郑女士又开始大嘴巴了!6月18日,郑丽文表示,两岸问题的解决可以参照“欧盟模式”。郑丽文声称,我比所有人都务实,其他人的主张都没有办法做到。说实话,郑丽文的这一番话,完全是自以为是,自我吹嘘。两岸问题是一个国家的内部问题,跟欧盟模式有什么可比性。
​网友说,她们承认一个中国,承认九二共识,但不认同一国两制,其私心就是不想把自己降格为一个省、或一个区,总想与你们平起平坐,保持对等的政治资格。所以只讲和平,不讲统一,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!郑女士象是一块当演员的好料。口才和演讲条件都很硬刚。但是,作为政治人物,内在品质就值得有所怀疑和警惕喽!最适合今天台湾的模式是当年的北平模式,和平解放是最优解!当然也可以是云南模式,选择起义投诚,肃清台独,自我回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