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!
外边再好,还是回到家里才踏实,心里舒坦。
连来带去八天,总是在匆匆赶路,真的挺累的!
我们这里的温度也特别好,特别凉爽,中午在天津上车时,闷热闷热的,越往我们这边走,温度就越低,落地阜新时,感觉空气都是甜的,天空都是蓝的,家乡真好!
虽然没有大城市的繁华,没有名山大川,没有名胜古迹,但有着朴实的风土民情,有着低廉的物价,冬天没有特别严寒,夏天没有特别炎热,很少有各种自然灾害,我们这里就是福地啊!
出去以后才知道,我的家乡不错,我的家也挺幸福,幸福指数显著提高!
这一趟出行,受益匪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