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泽连斯基掀桌子了! 6月18日,据乌克兰媒体报道,泽连斯基表示,如果乌克兰继续

泽连斯基掀桌子了!

6月18日,据乌克兰媒体报道,泽连斯基表示,如果乌克兰继续战火连天,莫斯科也别想独善其身。近期乌方针对俄罗斯本土的打击,就是回应俄方对乌克兰的袭击,其中也包括对基辅洞窟修道院遭袭的回击。

这表明,乌克兰不想再单纯防守了,而是要把战火压力反推到俄罗斯本土。过去俄方打基辅,乌方更多是防空、求援、反击前线;现在看来,基辅开始改变打法,要让莫斯科也感受到战争代价。

很明显,泽连斯基这番话是在警告俄罗斯:你能打乌克兰纵深,乌克兰也能让俄罗斯本土不安宁。这等于重新划线,乌方不再接受“俄罗斯打,乌克兰扛”的旧规则,而是在用更强硬的方式掀桌子。

对俄罗斯来说,麻烦大了。一旦本土目标频繁遭袭,国内舆论压力就会上升。民众会追问:不是说局势可控吗?为什么莫斯科也难逃火海?这会冲击俄方“稳住战局”的叙事。

但乌克兰也不是没有压力。泽连斯基放狠话,一方面是报复,另一方面也是给西方看:乌克兰还顶得住,还有反击能力,援助不能停。基辅必须制造声量,否则外部支持一旦疲软,前线压力会更大。

接下来,俄罗斯大概率会加码报复,继续打击乌克兰能源、军工和指挥系统;乌克兰也不会轻易让步,可能继续袭扰俄罗斯本土目标。美国最担心的,就是冲突进一步外溢失控。

可战火正在从前线消耗,转向更危险的纵深对打。你们认为,这场冲突会继续升级吗?

评论列表

小贺
小贺 70
2026-06-20 08:53
斯基给乌克兰带来了尸体和经济衰退,玩的还挺嗨,有意思。

云飘雨 回复 06-20 12:06
犹太人,不在乎乌克兰人的死活,乌这地理位置两边搞平衡最好,两头拿好处!

黄卫东 回复 06-20 12:48
这脑袋

一评江山
一评江山 60
2026-06-20 07:08
尽说大话,大鹅要是没有节制的打,你都没有今天说话的机会
All is well太阳
All is well太阳 47
2026-06-20 09:11
戏子误国
星辰大海
星辰大海 43
2026-06-20 09:42
坚定不移支持俄罗斯抗击美国北约东扩!
jh
jh 40
2026-06-20 07:03
这种文章直接拉黑
平安是福
平安是福 35
2026-06-20 07:37
那就放开无限制的打,看谁最后妥协投降。正义必胜。
一山自有一景
一山自有一景 33
2026-06-20 09:34
继续干照死里干,平推乌克兰。
云中看海
云中看海 31
2026-06-20 03:22
斯基确实实现了,最近俄罗斯莫斯科都被无人机偷袭炸了

一天天的都是些啥破名字 回复 06-20 08:00
你看反了吧[抠鼻][抠鼻]他是先炸。。然后被打的更狠

唯吾德馨 回复 一天天的都是些啥破名字 06-20 08:28
不能还手????

xhm
xhm 20
2026-06-20 11:49
控制外部武器援助,俄罗斯才有赢的可能,不然会被一点一点消耗,吃尽苦头。
用户10xxx58
用户10xxx58 20
2026-06-20 10:49
乌克兰挺住,坚持到只剩最后一人

云飘雨 回复 06-20 12:07
犹太人正好来接收乌克兰

曾曾日上
曾曾日上 19
2026-06-20 09:06
一个演戏的叫什么叫

鱼水情哥 回复 06-21 06:51
老本行了,丢不掉的。

用户10xxx13
用户10xxx13 17
2026-06-20 06:59
俄罗斯拉跨无能
书剑留香
书剑留香 17
2026-06-20 06:31
这表情好像在唱“无所谓”
好运004
好运004 16
2026-06-20 08:00
尾大不掉,反受其扰
用户10xxx02
用户10xxx02 15
2026-06-20 03:32
俄乌战争,在本质上还是一场宗教战争,东西罗马战争的延续
用户28xxx02
用户28xxx02 13
2026-06-20 13:09
炖大鹅
用户91xxx23
用户91xxx23 13
2026-06-20 13:36
试探了底线,可俄罗斯没把乌克兰怎么样

鱼水情哥 回复 06-21 07:06
你想要俄罗斯把乌克兰打的怎么样?真到了那一步,你就会指责俄罗斯学以色列的不人道了。

行者
行者 12
2026-06-20 13:04
坚持到剩最后一个人,然后土地被别人欣然接收。

有趣的流氓万里挑一 回复 06-20 13:42
美伊和谈,以色列估计呆不下去,现在,内塔尼亚胡的目标,正是乌克兰。

用户10xxx57
用户10xxx57 11
2026-06-20 12:36
泽连斯基还想加入北约???

年宝 回复 06-20 23:14
怎么了?抱团取暖不可以吗?俄罗斯也想加入呢!大的国际组织谁都往里挤,中国也不例外!这也不是什么丑事……

鱼水情哥 回复 年宝 06-21 07:03
别在这造中国的谣!中国政府一直重申坚持不加盟任何军事集团,炒作的中俄结盟多少年了,中俄结盟了吗?中国组织和加入的大型国际组织是共同发展经济的,没有要制那个国家死地的诉求。

仔仔
仔仔 10
2026-06-20 20:19
一個國家,給一個戲子,玩沒了,搞笑
自由如风
自由如风 9
2026-06-20 23:18
打呀,继续打,你自己有大把钱,农民和国家穷而已,怕啥呀

鱼水情哥 回复 06-21 07:09
大炮一响,黄金万两。

用户10xxx88
用户10xxx88 9
2026-06-20 14:44
司机想加入北约一起拿下大俄的后果,
再生英雄2004
再生英雄2004 8
2026-06-20 17:25
司机不服,继续干
chen xian sheng
chen xian sheng 8
2026-06-20 13:31
西方国家一个个都被犹太人戏子泽连斯基拖下水的!
花开富贵
花开富贵 8
2026-06-20 14:28
如果俄罗斯真打,乌克兰满地找牙😂😂
帮我
帮我 7
2026-06-20 20:15
拿什么还击?口嗨罢了
楓琪物语
楓琪物语 7
2026-06-20 12:52
经典攻略战,你打你的,我打我的……
用户92xxx46
用户92xxx46 7
2026-06-20 15:52
俄罗斯活该。纵深打击时机已过,早干什了,晚了。
happyboy
happyboy 7
2026-06-20 15:26
一个掌握前苏联工业底蕴、东欧最肥沃黑土地的好好的国家,如果不是错误的将国运全部压给西方的话,今天何至于此……?!
用户15xxx43
用户15xxx43 6
2026-06-20 16:23
有没有可能乌克兰是第二个被核武器轰炸的国家

鱼水情哥 回复 06-21 07:18
北约不下场还不致于。

飞鸟
飞鸟 6
2026-06-20 16:50
一盘菜的梦想,就是掀桌子😂

鱼水情哥 回复 06-21 07:17
破罐子破摔。

国人当自强
国人当自强 6
2026-06-20 19:49
俄罗斯赢不赢没所谓,只要美国北约那边输就行

鱼水情哥 回复 06-21 07:12
也不一定希望美北约输,再打个四五年,来个平局收场甚好。

安佬二
安佬二 5
2026-06-20 21:33
乌克蘭还有兵去打吗,能防守住已经不错
轻依小楼醉看花
轻依小楼醉看花 5
2026-06-20 18:39
泽连斯基的个人财富现在应该世界也能排的上号了

鱼水情哥 回复 06-21 07:16
官方公布的就够了。

用户15xxx82
用户15xxx82 4
2026-06-20 18:48
乌克兰必须投降,不然各种轰炸机将会丢下各种炸弹,包括核弹
守望
守望 4
2026-06-20 14:27
真要成“死鸡”了
勇气
勇气 3
2026-06-20 23:47
炸莫斯科还炸少了吗?

鱼水情哥 回复 06-21 07:08
零星几个炸点能改变战场上的局势吗?无非就是添个堵。

副号
副号 2
2026-06-20 22:00
老戏子跑欧美备备吧
TS001
TS001 2
2026-06-20 23:42
大俄真是名不符实啊
土得掉渣
土得掉渣 2
2026-06-21 08:14
一个弃子
用户63xxx73
用户63xxx73 2
2026-06-21 08:20
当俄罗斯人开始知道了打乌克兰只因为偏差炸了平民区,自己挨炸是因为拦截导致,这仗就该停了。
用户17xxx41
用户17xxx41 2
2026-06-20 10:25
这就是现代战争
小石头
小石头 2
2026-06-21 09:16
看看这个戏子还能演多久,乌克兰人民的悲哀
云横九派
云横九派 2
2026-06-21 13:11
莫斯科不是第一次“感受到战争”了,从拿破仑到希特勒都做到了“让莫斯科感受战争”,结果却是自取灭亡…
简单
简单 1
2026-06-20 20:26
真的是戏子误国啊😏
九天·雷
九天·雷 1
2026-06-20 19:53
开始学习伊朗打法了
用户10xxx93
用户10xxx93 1
2026-06-21 12:32
对英国发动核打击是结束俄乌战争代价最低的方式
华哥
华哥 1
2026-06-21 11:55
应该停止战争
用户10xxx08
用户10xxx08 1
2026-06-21 12:15
防都还防不住,那来能力反击俄本土?来一波尿硬罢了,根本就无操作能力!
刘玉革
刘玉革 1
2026-06-20 06:44
胡塞武装与也门关糸
用户12xxx61
用户12xxx61
2026-06-21 13:36
感谢他拖垮了大毛熊,痛恨他是乌克兰的罪人。不是他要加入北约就不会有战争就不会死那么多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