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有仲裁记录的打工人,就找不到工作了!打工人千万别被网络上的律师忽悠打仲裁了!

有仲裁记录的打工人,就找不到工作了!打工人千万别被网络上的律师忽悠打仲裁了!

仲裁于打工人来说百害无一利,老板都希望用能给公司创造价值而非自带风险的员工,而员工都希望能找到好老板还能给高工资。

劳动仲裁,于老板来说,不管合理还是不合理都是经营风险问题,一经发现,一律不用,哪怕你入职一年才被发现,老板也看着你难受了就,早晚让你走!劳动仲裁,于员来讲,纯粹的法律概念,翻脸无情,法庭相见!哪个老板还敢用你?老板是经营思维,员工是法律思维,谁敢要顶着巨大法律思维风险的员工呢?道理就在这里啊!我们很多打工人,并不明白这1职场本质。

所以,各位打工人,工作中员工遇到不顺心的事情了,最好的策略就是协商沟通,好聚好散,协商离职,友好分手,合作共赢!如冲动仲裁,被别人忽悠,被欺骗,被教唆诱惑,直接法庭见,一定会影响咱们找下一份工作的。尤其是稍微好一点的公司,更不用说知名公司上市公司了,一定与你无缘了,而且是你整个职业生涯,都跟好公司好单位没戏了!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的,因为我们身边这样的打工人太多了,因为一次仲裁,而后悔终生,悔不当初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