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说端午快乐才是正统懵了,到底应该怎样说才对啊?
记得最早以前,我们都说端午节快乐,后来,有人说,端午节是纪念屈原的,不能说快乐,只能说安康。
直到今天,我们还是互道端午安康。 原来说端午快乐才是正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