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据最新消息,在多方施压和斡旋之后,以色列和真主党同意当地时间周五下午4点停火,以

据最新消息,在多方施压和斡旋之后,以色列和真主党同意当地时间周五下午4点停火,以方称如果再遭真主党攻击,他们还将“予以还击”。以色列多次轰炸黎巴嫩真主党,已成为和平协议最严重的溃疡处。

评论列表

大西瓜
大西瓜 14
2026-06-20 06:54
短期来看,以色列打打闹闹是最好的选择,长期来看,以色列根本就打不起。背后有整个犹太人都不行。1000万以色列如果没有美国,根本就不可能对抗整个中东阿拉伯人
大西瓜
大西瓜 9
2026-06-20 07:04
霍尔海峡终归还是要通航的,这是大势,以色列阻止不了,真要阻止,想想会有多少国家去揍以色列。
大西瓜
大西瓜 7
2026-06-20 07:06
既然美国在中东的影响力下降了,那么有个国家抓紧卖石油发展自己,这个国家就是伊拉克。
大西瓜
大西瓜 7
2026-06-20 08:55
美国没打赢也不全是坏事,一颗大树枯死周围的小树才有机会长大,一鲸落万物生,挺好的,伊拉克能成长到什么程度得看伊拉克人自己的能力了。
大西瓜
大西瓜 6
2026-06-20 07:32
为什么不是叙利亚?因为叙利亚的苦还没吃够。
大西瓜
大西瓜 6
2026-06-20 07:20
大西瓜
大西瓜 6
2026-06-20 06:27
中东的矛盾是深到骨子里的,没办法解决,但是谁也不能完全干掉谁,那只有打打停停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关我吊事,爱咋咋地吧
大西瓜
大西瓜 5
2026-06-20 07:10
机会来了你抓住机会了吗
大西瓜
大西瓜 5
2026-06-20 07:30
伊拉克经过几十年的痛苦挣扎,也该雄起了
大西瓜
大西瓜 5
2026-06-20 07:26
中东人民想要富足的生活,那就必须发展自己,真正实现自主,这需要持续不断的斗争
大西瓜
大西瓜 4
2026-06-20 06:28
打累了他们就不打了,挺好解决的[大笑][大笑][大笑]
大西瓜
大西瓜 3
2026-06-20 07:35
伊拉克需要改革,先卖石油再强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