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✨美国金融危机今年底爆发✨ ☀︎ 美国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保罗·克鲁格曼都说了

✨美国金融危机今年底爆发✨

☀︎ 美国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保罗·克鲁格曼都说了,SpaceX上市就是一场庞氏骗局(《Elon Musk, Human Ponzi Scheme)。大家都知道,美国的周期性金融危机又要来一波了。

☀︎ 美国的金融危机是每隔一段时间都要爆雷一次的,不是炒互联网,就是炒房地产,这从AI兴起,必然要炒AI和半岛体。每次新产业的大兴起,美国的金融危机就要像天花一样,出清一批参与者。

☀︎ 可以这么说,美国周期性的金融危机就是一种制度设计。就算没有AI,美国也会再把房地产炒作成一次金融危机。2008年的金融危机过去18年了,现在半导体股已经被拉起来了,SpaceX已经上市了。

☀︎ 2026年秋季,Anthropic和OpenAI上市。贫道个人预计,年底美国的金融危机会爆雷,半导体股,AI股和庞氏股会一起爆雷。首先,美国的资金链断了,然后,美国的算力中心因为电力不足而被大量的废弃。

☀︎ 美国生产出来的大量的高性能芯片,也会成为库存积压起来。美国大厂现在开始限制员工使用AI编程了,token 成本太高了。不是说AI应用不好,而是美国资本太基于向AI和半导体砸钱,拔苗助长了,破坏了科学的发展规律。

☀︎ 美国的这次金融危机可能是最后一次了。与以往不同,这次中国崛起了。以前,美国是这个世界的经济霸主,美国可以利用经济危机来冲击全世界各国的经济,经济危机之后,美国的相对实力反而更强大了。

☀︎ 这次,我们中国的逆周期操作形成一个强大到防波堤,可以把美国的经济危机的冲击给拦住。美国在这次经济危机终只能自爆,英国,日本、韩国和新加坡这种跟美国经济深度绑定的国家也会跟着爆雷。

☀︎ 跟中国经济进行绑定的,如俄罗斯、伊朗、澳大利亚、巴西、东南亚地区,非洲地区国家,受到的冲击较小。这次美国金融危机之后,美国就失去了世界经济霸主的地位了,美国的股市就不香了,也就很难再形成经济危机了。

作者:龙须面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