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C 罗又又又被黑了! 说句公道话。 现在的舆论真的双标得恶心至极! 这次葡

C 罗又又又被黑了!

说句公道话。

现在的舆论真的双标得恶心至极!

这次葡萄牙打平刚果金的锅,根本轮不到 C 罗来背好吗?

整场比赛葡萄牙全队发挥都十分糟糕。

中场传导卡顿、攻防严重脱节,边路缺少有效突破手段,全队临门一脚效率集体低迷,所有人都没打出该有的水准。

结果,所有失利的脏水全泼到 C 罗一个人身上!

wtf!

黑子们根本不懂球!

以为首发前锋就该包办进球,完全看不到他被对手全程针对性双人严防死守的无奈,看不到他在禁区周边持续无球跑动、牵制两名防守球员分摊防线压力的付出。

C罗他早就过了靠身体爆杀对手的年纪,本场被动吸引对方重兵盯防,无形中已经为队友拉扯出局部进攻空间,用自身牵制作用为团队做出战术牺牲。

结果呢?

反倒成了全队唯一背锅侠。

这还有天理吗?

C罗这么多年一直扛着葡萄牙往前走,巅峰时期被捧上天,年纪上涨出现单场状态起伏就被往死里踩,评论区里更是丝毫没有客观看待老将的人情味。

人都还没走呢,茶就凉得这么快!

至于吗?

不应该啊!

评论列表

用户43xxx75
用户43xxx75 18
2026-06-20 18:45
梅西,姆巴佩,哈兰德,凯恩,维尼修斯,这些大牌前锋都进球了,为什么c罗进不了球,射手榜缺了谁就是谁菜。
蓝色街灯
蓝色街灯 12
2026-06-20 20:28
被你这么义愤填膺的一说,我也觉得我罗评分应该起码7分以上[滑稽笑]

奔跑 回复 06-22 06:07
人家演得这么认真这么投入,不应该给个8分以上嘛[滑稽笑]

用户14xxx85
用户14xxx85 10
2026-06-21 06:58
6.1分表现最差,能怪谁?
一马平川
一马平川 8
2026-06-21 06:55
对手禁区边多一名防手铁卫啊!
用户10xxx08
用户10xxx08 8
2026-06-21 07:43
都要成对方守门员了,怎么给他传球。
累上留云借月章
累上留云借月章 7
2026-06-20 19:38

不说寻常话不走寻常路 回复 06-20 20:40
卧槽,这么明显的越位,你让队友传球,是你疯了还是葡萄牙疯了,你懂什么是越位么

累上留云借月章 回复 不说寻常话不走寻常路 06-20 22:26
你看这发的地方肯定是⛵️啊

鸿影
鸿影 7
2026-06-21 06:49
说c罗不行,也没见哪个能站出来扛着葡萄牙前进啊!

20220321 回复 06-21 10:28
人家进一个球的那位不算吗?没有他的进球,都输了。按你的意思,某人全场最低分,还得夸他行,还得夸他扛着葡萄牙走? 做个人行不?

骂我必会破财倒霉
骂我必会破财倒霉 6
2026-06-21 09:07
很正常啊,人的脚没法赢佛的脚,葡萄牙啃不动刚果,这不就是常识么,哪个蛋疼的去怨天怨地怨地球引力[墨镜][墨镜][墨镜]?
一路风行
一路风行 3
2026-06-21 08:16
我只知道三脚射门,没一脚打正门框!
渡心禅
渡心禅 3
2026-06-20 19:13
没有传球长怎么进球?

春天不是读书天 回复 06-20 19:33
没传球3次射门怎么来的?0过人怎么来的?B费才射了两次球。

用户93xxx66
用户93xxx66 2
2026-06-21 00:40
呵呵,就说自己表现的怎么样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