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我认为上班!因为创业实在是太难,搞不好能把自己的人生搭进去! 因此,如果人生重启

我认为上班!因为创业实在是太难,搞不好能把自己的人生搭进去!
因此,如果人生重启,奉劝有创业冒险精神人士,还是找一份工作,安安稳稳的上班吧!
条友们怎么想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