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目前的情况来看,亚洲足球还是只能靠日本了!6连败也绝非偶然,而是真实实力的体现。
一旦这些球队遇到稍微强一点的队伍,就会失误连连,根本组织不起像样的进攻。
只有日本队,即使面对高位压迫,一样可以通过传导把球送到前面,而且对方根本不敢轻易的上抢。
所以国足,甚至所有的亚洲球队都应该学习日本队的青训培养模式,假以时日才能够有所突破。

以目前的情况来看,亚洲足球还是只能靠日本了!6连败也绝非偶然,而是真实实力的体现。
一旦这些球队遇到稍微强一点的队伍,就会失误连连,根本组织不起像样的进攻。
只有日本队,即使面对高位压迫,一样可以通过传导把球送到前面,而且对方根本不敢轻易的上抢。
所以国足,甚至所有的亚洲球队都应该学习日本队的青训培养模式,假以时日才能够有所突破。

评论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