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国人说的没错,欧洲确实该醒醒了,只是醒的方向和欧洲想的不一样。
欧洲首先要醒的是,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个鸟儿样?是不是自己作的?明明没有那么强大的实力,还偏偏搞高福利养懒汉。
第二要醒的是,低下头看看自己,明明自己已经千疮百孔,还非要搞政治正确,估计以后欧洲人要被迫滚出欧洲了。
第三要醒的是,冷静评估下自己的实力,到底有没有实力和中国打贸易战?你美爹都做不到的事儿,难道你能做到?
第四要醒的是,欧洲现在为什么会破落到这步田地?欧洲人和欧洲企业的创新能力哪去了?欧洲的创造力是不是被比天还厚的法律给困死了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