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确实没能打服气伊朗,但这并不意味着美国就不是军事强国了!同理,俄罗斯打了四年,也没能打服气乌克兰,但这也不妨碍,俄罗斯是世界第二的军事强国!
美国跟伊朗的这场战争,不是美国不强,你换做别的国家去打伊朗,或许结果更糟呢!俄乌冲突也是一样的。我几乎可以肯定,除了俄罗斯,没有哪个国家,能独立对抗整个西方国家!
美伊战争中,其实美国是赢家,因为伊朗这边损失了几十个高层,连哈梅内伊都被炸死了,不算失败吗?俄乌冲突中,俄罗斯拿到了乌克兰20%的土地,这不算胜利吗?
其实在这两场战争中,俄美都是胜利者!只是没有胜得那么彻底!我一直认为,想要征服一个3000万人口的国家,都很难很难!胜利的定义,不是完全占领!你们觉得呢?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