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掰![赞]日本队闪电进球。
才踢了4分钟,日本队就1:0领先突尼斯队了。日本队踢得行云流水,确实是世界强队,就日本队这个踢法,我大胆的预测下,其实跟西班牙的踢法如出一辙,如果运气好的话,真可能进入四强!
再大胆设想一点的话,有可能拿到冠军呢?这也代表了我们亚洲的足球水平啊。
日本队这踢法看上去就是舒服,传切配合太快了,脚下技术也好,就看跟对抗强的球队能不能对抗过去了,如果能对抗过去,非常有前途。
总体来说,通过观看日本队第2场跟突尼斯的比赛,我感觉日本队会走得很远。
同时我还发现了一个细节,在日本跟突尼斯的比赛现场,看台上好像有一个日本女的跟国际奥委会主席因凡蒂诺坐在一起,也不知道她是谁。[捂脸]



评论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