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vs突尼斯这场比赛的直播间,看到网友这么一个评论:最起码中国还能射门,突尼斯实在太弱了!
甚至有网友说:日本队守门员都快冻感冒了![捂脸][捂脸][捂脸]
中国现在这么强了吗?突尼斯真有这么弱吗?都拿来跟中国队做比较了吗?
该说不说,这场比赛的上半场日本队确实是打的好,如果下半场还是这种整体表现,可能还会有进球,3:0、4:0不是没有可能,现在就看突尼斯在中场休息时间能不能做出针对性的调整了!

日本vs突尼斯这场比赛的直播间,看到网友这么一个评论:最起码中国还能射门,突尼斯实在太弱了!
甚至有网友说:日本队守门员都快冻感冒了![捂脸][捂脸][捂脸]
中国现在这么强了吗?突尼斯真有这么弱吗?都拿来跟中国队做比较了吗?
该说不说,这场比赛的上半场日本队确实是打的好,如果下半场还是这种整体表现,可能还会有进球,3:0、4:0不是没有可能,现在就看突尼斯在中场休息时间能不能做出针对性的调整了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