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当你试着不理一个人的时候,其实你的内心已经很受伤了,不是你不想理他,而是一次一次

当你试着不理一个人的时候,其实你的内心已经很受伤了,不是你不想理他,而是一次一次的被对方冷漠。

你发一条信息,对方很久才回,要么不回,到最后连解释都没有,你怎么主动,热情。

他当这件事情不存在。

其实有时候感情就是这样,很难控制,你知道好像他不是那么在乎,那么喜欢,但自己还是会主动,默默的承受着内心的煎熬。

多么希望他能主动一点,可对方就是不能达人所愿。

到最后慢慢的在这段感情彻底失望了。

对方也不再回复你任何消息的时候,才恍然大悟。

原来爱一个人可以很爱,但不能失去自我。

转身默默的承受这份相思之苦,不再期待他会回头来找自己,不再期待他像从前那样主动热情。

在这段感情里,注定是一厢情愿,自己不找他,只是忍着等他主动来找,他却无所谓。

所以感情里,就是这样,不要跟一个心里没有你的人比心狠,因为注定会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