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明白,
日本队为什么能4:0大胜突尼斯了!
因为他们有23人在欧洲球队踢球,其中12人还是在5大联赛。
说明他们球员的实力,已经得到了欧洲球队的认可。
不管是第一场对荷兰的2:2平局,还是这一场4:0大胜突尼斯,他们的表现都是游刃有余的。
也不是对手不重视,而是发现根本抢不下来。因为日本队小范围的穿插跑动,和传接球都是非常默契的。
如果接下来的淘汰赛能够对阵巴西队,我觉得日本队都有机会能够赢下来,大家觉得呢[捂脸]

终于明白,
日本队为什么能4:0大胜突尼斯了!
因为他们有23人在欧洲球队踢球,其中12人还是在5大联赛。
说明他们球员的实力,已经得到了欧洲球队的认可。
不管是第一场对荷兰的2:2平局,还是这一场4:0大胜突尼斯,他们的表现都是游刃有余的。
也不是对手不重视,而是发现根本抢不下来。因为日本队小范围的穿插跑动,和传接球都是非常默契的。
如果接下来的淘汰赛能够对阵巴西队,我觉得日本队都有机会能够赢下来,大家觉得呢[捂脸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