冯潇霆在解说世界杯比赛的时候,他说他会多看一些比赛,特别是会关注亚洲球队在世界杯上的比赛,看看人家的表现,是怎么踢世界强队的。他认为未来这些亚洲球队都是中国队的对手。这说明他清醒的认识到,中国队未来几年,实力可能不会有太大的提升,想冲出亚洲很难。
谢晖说,中国队在4年后能够进世界杯,不用等到2034年。
我看难,中国足球最近虽然成绩有起色,毕竟是青少年球队,U23虽然夺了亚军,但是是靠安东尼奥的防守反击战术,场面上咱们的实力很被动。如果不是杯赛,咱们走不到最后。
等到2034年,也就是目前的国少队这个年龄段在国家队挑大梁的时候,也许咱们进世界杯就差不多了。
大家说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