冯小刚这新片,赔大发了。
买票看过的,反倒直呼神作。
谁能想到,一部连本都没收回的“烂片”,居然是近十年最敢批判的佳作?
这新片花钱是真多,据说光雷佳音和胡歌俩人的片酬就吞了6000万,演员费奔着一个小目标去了。人家这钱全砸在拿捏演技和思想深度上了,拍出来的东西确实有分量。
你再看人家《阿嬷的情书》,拢共才花了1400万,全用素人演,也硬生生扛下18亿票房。人家这钱花得少,但全花在打磨好故事上了,一样不难看。
说白了,一部砸大价钱拼深度,一部花小钱拼共鸣。咱老百姓进影院图个啥?不就是图个好看嘛。
大价钱有深度的戏,跟小成本接地气的故事,你们更愿意掏钱看哪个?

评论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