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我是癌症患者,说说我的看法。 要问那些癌症在早期发现能做到晚期治愈这个问题,我

我是癌症患者,说说我的看法。

要问那些癌症在早期发现能做到晚期治愈这个问题,我自己觉得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癌症,如果分期很早,都可以做到完全治愈的。
这话不是我自己随便说的,是我抗癌这十来年亲眼看见的,我在全国各地好几个癌症病人群里,那些早期的癌症病人,我几乎没有看见有治不好的。
别说早期了,就是中期的癌症患者,治好的我可以说一抓一大把呢!
有人问治好是什么标准?
当年这个问题我也问过医生,医生是这样告诉我的:停止治疗5年不复发就叫“临床治愈”了。
“临床治愈”的意思是,5年内不复发,以后复发的概率就很低很低了。
特别是甲状腺癌,乳腺癌,宫颈癌,前列腺癌…等等一些早期发现的癌症,医生说治愈率非常高的。
所以这就有一个问题需要大家注意了!
每年做好身体体检这个问题。
不要觉得体检不出来病是白花钱了,如果有病早体检出来了,我认为是救你命的!
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。

评论列表

用户23xxx70
用户23xxx70 1
2026-06-22 09:59
我觉得是狗屁,每个人身上都有癌细胞,是每个人!但至少90%的人从来没按癌症做过治疗,最后死于癌症的也不到1%,也就是你就算从来不按癌症治疗,至少90%的人没任何问题。另外,5年不复发就算是临床治愈更是个笑话,就像前几年房价天天上涨,国家着急得不行,但实际数据又不能睁眼说瞎话。于是创造性提出“增长率同比下降多少多少”。我一个朋友,夫妻都是四川峨眉人,妻子得了乳腺癌,第一次做了手术,刚过5年,我以为按现在医疗的说法,应该算没问题了。结果就复发了,大概3年前我参加了她的葬礼。不客气地说,无论采用现在的任何医疗手段,会死于癌症的始终会死,不会死的就算不治疗也不会死。不过现在的医疗机构很好的利用了“幸存者偏差”这一概念,没死的就归功于医疗的效果,癌症死了的也是正常结果,不会有任何后果。所以癌症病人是医疗机构包赚不赔的买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