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存档不评论,养殖布偶猫猫猫要真觉得我想在黄羿粉圈当大粉的话真没必要。。。去我gc和磁条看看骂我的生粉花粉比你说的264个超like都多,以及我不是追过流量花。我是一直在追流量花哈从没脱粉过老露,少给我在这扣帽子给你脸上贴金,自己想当大粉就觉得全世界都想当了真觉得是啥香饽饽啊

只存档不评论,养殖布偶猫猫猫要真觉得我想在黄羿粉圈当大粉的话真没必要。。。去我gc和磁条看看骂我的生粉花粉比你说的264个超like都多,以及我不是追过流量花。我是一直在追流量花哈从没脱粉过老露,少给我在这扣帽子给你脸上贴金,自己想当大粉就觉得全世界都想当了真觉得是啥香饽饽啊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