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印度人是不是弄错了一些什么东西啊!
以为写几个字就能够得到帮助,他们来到中国之后又不想花钱,又要得到帮助,那么天底下哪里有这么好的事情啊!既然想要乘车,就不应该写免费两个字了,有得时候人家顺路还可能不要钱了,写了免费这两个字就有一点膈应,使得那些想要帮助他们的司机也不会去帮助了,觉得这些印度人就是过来占便宜的!

这个印度人是不是弄错了一些什么东西啊!
以为写几个字就能够得到帮助,他们来到中国之后又不想花钱,又要得到帮助,那么天底下哪里有这么好的事情啊!既然想要乘车,就不应该写免费两个字了,有得时候人家顺路还可能不要钱了,写了免费这两个字就有一点膈应,使得那些想要帮助他们的司机也不会去帮助了,觉得这些印度人就是过来占便宜的!

评论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