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现在可以说!亚洲除了日本队,全都在挨揍,西亚这几个更是离谱,都是大比分,这到了世

现在可以说!亚洲除了日本队,全都在挨揍,西亚这几个更是离谱,都是大比分,这到了世界杯被按着踢啊!
沙特第一场确实是烧高香了,平一场,进一球,拿一分,完成任务了,但今天碰到亚马尔,碰到必须要赢的西班牙,只能缴械投降了,只用了25分钟不到,你说他防守吧,跟没防守一样,只能说,西班牙这传控能力,还是顶级,只不过,还是两个边路太顶级了,中场能力还远远达不到哈白布的水平,但一个亚马尔,一个裤裤,碰上任何队都有解决问题的能力。
沙特输的正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