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一个人做饭吃,真的是又好又不好,好的是自己想怎么做就怎么做,口味随自己的意,吃饭

一个人做饭吃,真的是又好又不好,好的是自己想怎么做就怎么做,口味随自己的意,吃饭时却是一个人,便觉缺了些热闹,饭吃起来没那么香了。
最近上夜班,几乎每天都是和几个上夜班的同事一起做饭吃。各家的房间密码锁都知道,随时去都可以,几个大男人之间也没那么多讲究。
到公司上班,吃宵夜还好,几个人基本都能到齐,趁着吃饭那会儿,聊各种话题,也有点意思。
最近工作挺忙的,主要还是小组新招的越南员工多,工作不熟练,容易出各种问题,自己不得不亲自去盯着。其中有2个人最让我不放心,隔三差五出问题,要不是发现问题早,早就是一单单的批量事故了。
这日子,还得这样过一段时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