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朱雨玲虽然3:4输了,有一点值得所有国乒队员学习!
那就是即使拿了银牌,
拍照合影的时候依旧微笑。
有人说:
想赢的人不会有笑容!
那是比赛的时候,
领奖的时候,
比赛已经结束。
你笑一笑不是成全别人,
而是放过自己。
一根弦不能总绷着,
需要承认别人的优秀,
需要接受自己的失败。
只有平静下来,
才能思考自己的问题,
才能更好的改正,
下次才能有进步。
讲真,
这次朱雨玲实力是碾压早田希娜,
但是早田希娜关键时刻,
拿出反手发球,
多次两次救险,
最后4:3拿下朱雨玲,
她有了新东西。

评论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