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福克斯的尴尬比他好的换不来,严重不如他的还不如不换!马刺管理层不可能为交易而交易

福克斯的尴尬比他好的换不来,严重不如他的还不如不换!马刺管理层不可能为交易而交易的,既然签了,就要让其利益最大化,没伤没病的福克斯也就溢价而已。
现在的情况是:不是不想交易他,这样的状态那么高的薪水不好找下家,想和你马刺交易的,个个都是朝着精锐去的,是去拿着数的,不是为减负的,请问,目前的福克斯是精锐吗?至少目前不是吧!那么就不好处理了,如果少亏或者稍微大点能接受的亏,估计马刺管理层也会付之行动的,既然没法得到相对合理止损的的交易,那么剩下的结果只能是利益最大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