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谁给现在这只马刺让人产生了是一支争冠球队的想法?
实话实说,这个赛季从一开始没有人想到马刺能进总决赛,普遍认为进二轮就算成功。
好了,到了季后赛,狼队胜掘金后,我开始想马刺有机会夺冠了,只要过了雷霆概率就会大增。虽然事与愿违,但也在情理之中。
然后总决赛打完,大家真的认为现在这只球队会是一支争冠球队?下赛季保底西决了?
那些喷福克斯的,去看看06年吉诺比利封盖诺维茨基那个球,去看看13年雷阿伦那个三分,估计看完以后,都想砸电视了。但是,话说回来,那两只马刺才是当时真正的争冠球队,在季后赛比现在这只马刺要稳的多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