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几天,我真见识了什么叫无赖!
那是上个周日的晚上,和一个职业学院当老师的朋友,在他家附近的一个小餐馆里吃饭。
那个餐馆不大,很干净。当时,大厅里吃饭的人不多,算上我们,一共三桌,不足十个人。
旁边的那桌,是两个年轻的小伙子,听他们说话,知道他们就是这个职业学院的在校学生,晚上约好出来吃饭的。
吃饭间,其中一个小伙子,掏出手机,打了个电话,好像是邀请人来吃饭的。
小伙子:你知道我是谁不?
对方迟疑了一下:不知道。
小伙子语气有点冲:不知道?那你为什么接我电话?
对方:是你打来的电话,我才接的。
小伙子:你不知道我是谁,那你为什么接?
对方不耐烦:无聊!就挂了电话。
小伙子和同伴,面面相觑,哈哈大笑起来:操,打错了。
朋友转过头看了一眼,无奈地摇了摇头。
那顿饭,是朋友结的账,很快就结束了。
我们走时,那两个小伙子,还在给人打电话呢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