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远直言:2026亚运会,男双不要了!
不是说不打了,
而是像多哈世乒赛一样,
战略上放弃了。
因为要男双,
只能王楚钦上场,
别人都顶不起来,
但是如果王楚钦上场,
那混双还打不打?
从萨格勒布和卢布尔雅来看,
小将们顶不起来。
教练组也很愁,
多哈世乒赛的时候,
教练组就很愁男双,
现在还愁男双,
说明一年来,
新人成长的不快呀。
男双、混双、女双纠缠到一起了,
人手不够用,
黄友政双打银牌没问题,
金牌还没有竞争力。
动漫组合拆了,
是教练组深思熟虑的决定,
动漫组合不具备大赛统治力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