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打工人,千万别去打劳动仲裁了,莫再被骗了!必后悔,请认清形势!如今网络上个别律师

打工人,千万别去打劳动仲裁了,莫再被骗了!必后悔,请认清形势!如今网络上个别律师纵拥诱导员工去跟企业仲裁,流量之大,影响之广,硬生生的激化了整个职场矛盾,快速的让老板们谈仲裁色变,让正常维权的员工难以找到工作。

被诱导诱惑纵拥的员工,有什么样的特点呢?本来一个小小的职场纠纷问题,双方坐下来聊两句就能解决的问题,甚至很多HR想息事宁人的官司,就去真诚热心主动的找员工协商,员工呢,以为公司服软理亏了,反倒这些员工更加寸进尺蹬鼻子上脸,不给公司协商的机会,少一分钱不协商,这是他们的底线思维,直接变成了剑拔弩张的劳动纠纷。

如今员工打劳动仲裁是有多过分吧,都是被洗脑纵容的产物。客户公司,做装修设计的,老板无比气愤填膺的是这样说的:公司员工,2年多的员工,也算老人了,平时话不多,手头工作我感觉也做的不赖,4月份公司来了新项目赶进度,因为着急正赶上他所在的流程节点出了问题,我一生气说了一句:都老人了,怎么出这种问题,还不如新人,干的了就干,干不了就给新人!这句话说出去不要紧:第二天一来员工就提出离职了。离职表上写的离职理由是:1、2年前入职公司,试用期未缴纳社保,要求公司补上,且公司属于违法辞退!2、2年来在技术岗位上天天加班,公司一分加班费没给,要求全额法定标准支付加班费;3、公司长期按最低基数缴纳社保,要求公司全额补缴;4、绩效不合法,年假不休,年终奖总是不发。

对于老板和HR的无奈则是,两年了,员工从来没提过一次公司这方面的问题,年假每年休的天数整个公司讨论后休,他核算上天数每年都少2天,也是当时同意的,只是没有文字记录,因为整个公司,加起来人数还不到20.

更让老板无奈的是,听说该员工要和朋友一起创业,以后不上班了,不坑一笔大的心里会后悔!
各位打工人,明白了吗?如今很多员工打仲裁,都这么干了!这么干,试问,咱们正常维权的,还有谋生之路吗?老板们的风险意识是最强的,就是:严查劳动仲裁,一个不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