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我真挺喜欢吃热干面的,每次去武汉必吃。包括6月份刚去的这次,早餐进到餐厅第1件事

我真挺喜欢吃热干面的,每次去武汉必吃。包括6月份刚去的这次,早餐进到餐厅第1件事就是要一份热干面,然后马上搅拌马上开吃,千万不能耽搁。原因是——

——为啥人家热干面要端着吃,边走边吃?因为,你要是等拿到单位再吃,面已经坨了,立马变得难以下咽。要是先搅和半天,再看看手机聊聊天,那其实就不用吃了。

一点小小的心得,分享给湖北以外的朋友。本地人相信比我清楚得多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