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一位在某个公办职业学校当老师的家长,在咨询高中招生时,谈起了职业学校的事情。 她

一位在某个公办职业学校当老师的家长,在咨询高中招生时,谈起了职业学校的事情。
她说,只要孩子的品行不差,还有基本的认知,即使成绩再不好,也不要将孩子送到中专技校去。
除非家长将孩子放弃了,不管了。
如果家长还要自己的孩子,还想让孩子变好,就要把孩子放在高中里,不论是公办高中,还是民办高中。
在高中,不要害怕孩子学不会,就算混日子,也要混到高中毕业,就算毕业后考不上本科、专科,哪怕毕业去饭店端盘子,也要让孩子留在高中里。
总之,孩子,初中毕业,年龄太小,心智未成,一旦去了中专技校,错误的人生观一形成,就会后悔一辈子,到时候,一切都晚了。
她说,社会上有很多人说,中专技校,男生不死,女生不生,就是最好的毕业。作为家长,你想一下,这样的结果,是你希望的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