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是每天需要咖啡续命的朋友,真的可以试下古茗,我觉得它真的是连锁品牌里面做的性价比最好、味道最不错了
如果是对比来说的话,瑞幸库迪就一桌吧,只能说是个咖啡,带一点酸味
然后最难喝的是肯德基,那个深烘的感觉苦到连我都接受不了,堪比喝中药
古茗这个的话是中烘的,所以就是一点点苦,然后没有酸味,关键是还能喝到一点咖啡研磨的香味,我觉得这个很难得
价格也是很实惠,我点外卖9块钱,到店应该只有7块,真的性价比很高了
好了,古茗可以给我打钱了这条真的不是广告
古茗

如果是每天需要咖啡续命的朋友,真的可以试下古茗,我觉得它真的是连锁品牌里面做的性价比最好、味道最不错了
如果是对比来说的话,瑞幸库迪就一桌吧,只能说是个咖啡,带一点酸味
然后最难喝的是肯德基,那个深烘的感觉苦到连我都接受不了,堪比喝中药
古茗这个的话是中烘的,所以就是一点点苦,然后没有酸味,关键是还能喝到一点咖啡研磨的香味,我觉得这个很难得
价格也是很实惠,我点外卖9块钱,到店应该只有7块,真的性价比很高了
好了,古茗可以给我打钱了这条真的不是广告
古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