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顶了![赞][捂脸]
光通信到顶了,创业班到顶啦,赶紧跑,散户不要去接最后一盘,不信你们看是不是到顶了?主力太贼了,今天直接拉伸。拉升以后主力就开始跑,等你们散户去接盘。接下来反复千万不要去碰科技股,主力机构都用人工智能给你们盯牢啦。别以为主力机构不知道你们买什么股?[笑哭][笑哭]科技股再不掉,我就急死啦。光通信概念股 光通信板块

到顶了![赞][捂脸]
光通信到顶了,创业班到顶啦,赶紧跑,散户不要去接最后一盘,不信你们看是不是到顶了?主力太贼了,今天直接拉伸。拉升以后主力就开始跑,等你们散户去接盘。接下来反复千万不要去碰科技股,主力机构都用人工智能给你们盯牢啦。别以为主力机构不知道你们买什么股?[笑哭][笑哭]科技股再不掉,我就急死啦。光通信概念股 光通信板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