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鬼了?真是见鬼了?![笑哭]我10点钟写了这么好的一篇微头条,居然不给我推?我说的没错吧,是不是a股科技股见顶了,阶段性到顶了,八九不离十没有错,兄弟姐妹们怎么样?今天出货的风险可以化解了,今天还继续追高科技股的,那你就等着解套吧?
有涨的板块就有跌的板块,看看今天证券和保险,低位股,市盈率低的股,盈利能力强的股,慢慢在起势了。
这就是股市的慢牛啊,指数不会大跌的,放心就是!😌[大笑][大笑][笑哭]科技板块行情

见鬼了?真是见鬼了?![笑哭]我10点钟写了这么好的一篇微头条,居然不给我推?我说的没错吧,是不是a股科技股见顶了,阶段性到顶了,八九不离十没有错,兄弟姐妹们怎么样?今天出货的风险可以化解了,今天还继续追高科技股的,那你就等着解套吧?
有涨的板块就有跌的板块,看看今天证券和保险,低位股,市盈率低的股,盈利能力强的股,慢慢在起势了。
这就是股市的慢牛啊,指数不会大跌的,放心就是!😌[大笑][大笑][笑哭]科技板块行情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