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呵呵![捂脸][世界杯]这是好办?佛得角门将怎么会失业呢?中甲或中乙球队把他买过

呵呵![捂脸][世界杯]这是好办?佛得角门将怎么会失业呢?中甲或中乙球队把他买过来就行啦。别看他年龄大,但,技术水平在中甲中乙,我估计是数一数二的吧?

人家可是打过世界杯的,看世界杯发挥多么好啊,咱们中甲中医乙的守门员有他强吗?估计买过来转会费也不贵,毕竟失业了嘛,自由身转会是多好的一笔买卖啊。

谁有路子?有路子把他引过来,做个中介,也可能赚一笔中介费。0

呵呵呵呵……你们说我这个主意怎么样?一举两得,既解决了佛得角门将失业的问题,也为咱们的职业俱乐部球增添了一个新生力量,至少可以传授经验啊![笑哭][笑哭][赞][玫瑰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