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F和30F都是调整的结构,所以今天要调一下,先看下4200点附近支撑,理论上,30F这边还没走完,控制下仓位,真跌下来再补仓。
盘面割裂比较严重,券商今天护盘,因为大盘再跌就破20均线了,所以拉了下金融,刚好回踩了下20均线。创业板应该看作是短线涨幅过大,一直没有像样的调整。
这边回调的话,强势是沿着5日均线走,大一点就回踩20均线,算下空间,20均线踩一下其实也并不大。
结论就是整体可控,不要过度紧张,涨多了舍得T,跌多了可以补,对于AI相关板块,其他板块暂时不建议加仓。
今天上午的量有点大 ,说明分歧加大了。按照这个情况推演今天的量应该要超过3.5万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