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滤镜稀碎。这是今晚看完节目唯一的观后感。 窦靖童顶着那个莫名其妙的“泪痕妆”,用

滤镜稀碎。这是今晚看完节目唯一的观后感。 窦靖童顶着那个莫名其妙的“泪痕妆”,用一种让人极度不舒服的别扭咬字唱完《亲密爱人》时,我真是在沙发上直摇头。 实在没憋住,必须得吐个槽。 我一度以为自己耳朵出毛病了,或者记忆错乱了。 你们还记得第一期吗? 她唱《Dont break my heart》的时候,那种骨子里透出来的松弛和丝滑,简直绝了。 那时候我跟朋友信誓旦旦地吹:这绝对是星二代里罕见的实力派,天赋异禀。 这才第五期啊,怎么像换了个人? 上一期唱快歌,全程就光记得她在那儿干瞪眼,看得我浑身不自在。 这期更离谱,一点该有的氛围感都没出来,就剩下了一个字:装。 那种“我必须要搞点态度出来”的用力过猛,反而把她舞台表现极度单薄的底子全暴露了。 说白了,就是越比越没底气,越比越心虚了。 一旦丢了那份满不在乎的随性,在需要真刀真枪拼舞台厚度的时候,她突然变得特别单薄,根本压不住阵。 不过吧,气归气,吐槽归吐槽,心里其实还是替她捏把汗。 谁也不是天降紫微星,在镜头前一点点试错,把不完美甚至笨拙的一面摊开给所有人看,其实挺需要勇气的。 磕磕绊绊地硬折腾,总好过永远待在爹妈给的安全区里装酷。 行吧,心里的邪火吐完了。 下期我估计还是会眼巴巴地守着,就想看看这姑娘到底还能不能把丢了的魂儿给找回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