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光做债是没法存活下去的。我们不想被定义为一个做债的管理人,其实,大家都不想被定义为做债的管理人。”一家债券私募创始人在接受采访时坦言。“我刚入行时,国债收益率还有4个点左右。很多‘躺赢’的策略,不管是持有到期,还是加杠杆、信用下沉,都能有很好的收益。”债佬也有这一天......
“光做债是没法存活下去的。我们不想被定义为一个做债的管理人,其实,大家都不想被定义为做债的管理人。”一家债券私募创始人在接受采访时坦言。“我刚入行时,国债收益率还有4个点左右。很多‘躺赢’的策略,不管是持有到期,还是加杠杆、信用下沉,都能有很好的收益。”债佬也有这一天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