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汰的时候万千惠感谢了她的几个队长,王濛说了一句:其他人都保护了你,我没有,对不起……我真的想哭[流泪][流泪]
这是王濛当队长第一次送走队友吧,难过自责是肯定的。万千惠姐姐淘汰后,王濛还在《那时雨》的小组群聊里发了这样一段话:
“千惠有些话还是想说出来,感谢你选择我,也感谢你懂得我。我很小就做队长了,二十出头,风华正茂,在那个及荣誉和光环于一身的团队里,我觉得大家都是我的责任,保护好每一个人是我应该做的。后来我们有了第一个集体项目的金牌,打破了所有的垄.断,创造了自己的时代。四十二岁又做了近三个月的队长,尽管大家都觉得我还是那个最好的队长,但大家都不是你。请允许我和你说句对不起,我没有让你走进总决赛,没有继续让万千惠这三个字闪闪发亮,没有让你的美好继续在聚光灯下绽放,对不起,千惠。”
从刚开始看《心愿便利贴》好玩,到被濛主的智慧所折服,《那时雨》的立意真的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!就是粉丝都放弃了,也不抱期待值了,但是她却还是全力以赴,交出了意想不到满分答卷!对比一些只会踩着队友上热.搜,每次在组里0人被看见的队友来说,什么样的才是好队长,我们观众有眼睛有良心!
她不是做做样子发给万千惠单独看到,她的爱从来都是大大方方的,对队里的所有队员都一样,在她心里所有队员都重要,也算是又夸了一遍万千惠,感觉五公也圆满了,舞台口碑都回升了,最重要的是王濛让她们都被看见了,真的是!太真诚了,我哭死!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