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炎 56 2026-06-23 09:58 马基尼奥斯心里直打鼓 用户12xxx49 回复 06-23 12:42 [狗头][并不简单][打脸][害羞] 用户75xxx27 回复 06-24 08:11 只是牵个手走过场,又不用小马防她[滑稽笑]
用户10xxx88 28 2026-06-23 12:59 马哥哥,我6岁了!我爱踢球,教练说,我对抗力没得说[害羞] 5151260 回复 06-24 20:01 踢的是足球吗?怕踢的是橄榄球吧? 用户10xxx88 回复 5151260 06-24 20:17 对对对,橄榄球我也喜欢,你们看我一波三折、跌宕起伏的曼妙身姿,玩橄榄球绝对错不了[害羞]
用户10xxx58 9 2026-06-23 11:27 不是,不懂就问,运动员出场为啥非得牵一个球童? 用户10xxx92 回复 06-24 08:33 让孩子能够感受足球氛围 站在几万人球场中间唱国歌比任何爱国主义教育都管用! -加载中99 回复 用户10xxx92 06-24 16:30 球员出厂牵的不是东道主球童吗,球员的国歌球童听不懂吧?
任晓 4 2026-06-23 08:49 还记得梅西北京行时候,某年轻妈妈苦心运作安排自己的小孩当梅西的球童,结果孩子太小见了梅西哇哇大哭(估计是被大胡子吓着了),把妈妈叫过来亲自安抚都不行,最后只能临场换人(被吓哭说明那个孩子不认识梅老板,压根就不玩足球[狗头])。。。
评论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