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怎么了?韩红为冯小刚拉票的事情越想越觉得不对头!
昨天冯小刚的《抓特务》电影首映礼上,韩红上台帮着喊了一声,原话是——
“北京有两千多万的人口,你受累一下,你给走个面儿,把第一波票房给带起来。”
听完我愣了两秒
韩红啊,这就是韩红啊
几十年来都没有进行过商业炒作的人。汶川地震时她在第一线,武汉疫情中她又冲到了最前线,这么多年下来,在公益方面做得最好的,内娱里也找不出第二个比她口碑更好的人了
结果现在站在台上,像一个地推销售一样为电影拉人头?
这幅图怎么看都觉得不对劲
并不是说帮助朋友站台就有问题。那么问题来了,你是和冯小刚在一个圈子里的人吗?你们两个人的性格、途径、受众都相差很远
更让人不快的是那种「走个过场」的江湖味道
好的电影,观众会用脚来投票。依靠人情面子来撑起票房,说明了什么?说明电影本身没有底气
韩红老师,这样的事情以后我们不要参与了
你的公益招牌已经积累了这么长时间了,不要让一场首映礼把它稀释掉
冯导真的缺少我们老百姓的三个瓜两个枣吗?
你怎么看?韩红这次站台是人情到了,还是人设崩塌了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