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次去橘子洲头,需要提前预约,预约后看到前面还有5万多人。难得去一次长沙,不去橘子洲头,心里总有点过不去,就到了售票处,身份证一刷进去了。这个预约,不知道啥意思。可能其他景区是这样,但是不一定每个景区都这样吧。景区应该谁去谁现场买票或者手机买票,这样就能进,这才是对的。不能光靠,或者光看预约。预约的人来不来,还不知道呢。
我有一次去橘子洲头,需要提前预约,预约后看到前面还有5万多人。难得去一次长沙,不去橘子洲头,心里总有点过不去,就到了售票处,身份证一刷进去了。这个预约,不知道啥意思。可能其他景区是这样,但是不一定每个景区都这样吧。景区应该谁去谁现场买票或者手机买票,这样就能进,这才是对的。不能光靠,或者光看预约。预约的人来不来,还不知道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