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益资讯网

看了电影《抓特务》的发布会, 有件事我感觉特别奇怪, 不是胡歌带了黑色袖套,而是

看了电影《抓特务》的发布会,
有件事我感觉特别奇怪,
不是胡歌带了黑色袖套,而是韩红的发言太不体面了!

首先我十分敬重韩红,但这个发布会韩红真不应该参与,尤其这几句话说的,哎……(在东北,摆事,没有要面子的,因为前提对方没给面子,开口要面子就已经落了下风,面子是人给的哪有要的!

走个面儿,就是要面儿的意思,这句话出来了,我怎么感觉慈善也没那么单纯了呢?
抓特务海报 抓特务票房 抓特务路演 电影《抓特务》的主题是什么